奇妙的際遇

相遇的緣份

真讓人難忘….

 

因為實習

讓我有機會進入到本單位

在這短短八周的實習中

讓我認識了許多來自不同地方的朋友

讓我的知識更加的廣闊

 

在這八周中

只有兩個活動在進行

第一是「99區域型社區守護志工培育營」

第二是「99遊學台灣」

雖然只有這兩個活動

但是….

從中我學到

人際關係

文化方面的專業知識

每個活動的進度工作等等

這些將是我最難得的經驗

 

謝謝….拓展的每個人

讓我實習過得很愉快

謝謝文資志工的學員們

讓我在課程當中學到課外的東西

謝謝遊學台灣的學員們

讓我在二天一夜中與你們相處愉快

 

謝謝….

 

雖然離結束還有些許的時間

這些的經驗與相遇

將是我人生中一部分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拓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