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 7/29 創意設計美術營

 

兩天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小朋友們真的都非常的可愛與活潑

繃繃跳跳的真的好可愛~~

宜君姐姐都還捨不得跟你們分開呢!!

 

這兩天下來

各種小朋友都有

有的活潑有的好動有的安靜有的意外地黏人

這對初次帶小朋友的我們來說

是一種不一樣的體驗

可以認識到不一樣的小朋友們

一起開心一起玩樂一起做龍舟畫面具等等

 

第一天報到時

在報到處等待小朋友的隊輔們

有點小緊張又有點小期待

小朋友也用生澀的眼光看著我

 

 

 

 

一開始的賓果遊戲

小朋友們馬上都玩開了

開始興奮的向我說著還差幾個就連成一線

讓我好佩服小朋友們的適應力

 

 

小朋友們充滿創意的在自己的面具上作畫

下午則戴著自己做的面具擺姿勢拍照

玩成一團

看在宜君姐姐的眼裡小朋友們都好棒喔!!

看著看著,宜君姐姐我也好開心

 

 

 

 

 

第二天

 

 

 

朋友們認真剪龍舟的模樣也很棒喔!!

做完後就開心的在自己的座位玩龍舟

 

 

 

下午的過年畫作

每個小朋友都是小小的畢卡索喔!!

 

 

 

結業式

 

 

 

這兩天活動能順利要感謝我們的小隊輔們

 

 

嘉珍值星官

 

 

 

小蓉姐姐

 

 

 

葡萄隊的若婷姐姐

 

 

 

百香果的敬傑哥哥

 

 

 

 

檸檬隊的珮穎姐姐

 

 

 

柳橙隊的宜君姐姐(小朋友都我說這個姐姐有點笨可是我沒有喔!!)

 

 

 

最後再放幾張可愛的小朋友的照片

 

 

最後的最後真的非常感謝拓展文教基金會給我們這個機會

讓我們去認識這些小朋友跟小朋友們玩在一起

從最一開始的我們都不認識

到最後一天的活動結束

我覺得小朋友來到這邊都很開心

也都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家

看著小朋友的笑容我覺得好開心疲累也瞬間都不見了

這次的活動圓滿的成功~~~~

謝謝大家!!!!!

                                                                                                                          by宜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拓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