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rvQoS.uFyKZKiZwuyTjw  

從97年拓展就開始辦理「區域型文化資產守護志工培育營」的活動

到今年是第三年~

每年都有新成員加入~

讓拓展認識更多想了解文資這塊的志工們~

今年的音樂會為了讓志工們能夠有實務經驗~

除了音樂會幫忙外~還多了一個解說活動

這次參與解說的領頭羊們有六位唷~

bBkWNgo3JHZrkdDF1oweA  

第一位是年年參加的敏聰大哥~

今年還帶著夫人一同參與~

suXDCW.bMtbU.9ZmTyuHMQ  

大哥將所查到的資料

一口氣的介紹給大家

你看他那認真的神情

我們看了很開心也很感動唷~

wTUHBWOMq5voC6IM7UPY8A  

靜穎,看上去就非常有架勢

完全吸住了所有人的目光

導覽也成為聚焦的焦點所在唷~

7FZ8rPNwT3o.jp0TAn_cqA  

志明大哥~

今年的新成員~

是位非常熱情、好學的大哥唷

 roSoLAj5dBUdDzOJewWzVQ  

可愛的他說~他不小心在和美住了四年

所以說了很多關於這兒的故事與典故

呵呵~有聽到真的有福氣耶

 Umo_1P1n74LLZxgiUc6Yhw  

很會導覽的素錦小姐

瞧~大夥聽的多認真

雅憶還聽到露出淡淡微笑來了呢~

wdbCuRn.qxqnUe3JyuUwBA  

手裡滿滿都是小抄~

這是素錦小姐的手唷

多認真壓~

7TkRbTzlXWJod3NriRmZmw  

今年帶給大家很多歡笑的雅憶妹妹

說緊張來著的~卻笑得如此燦爛

哈哈~歡迎你隨時回來找我們玩唷~

Bvr8LmftI9YQMC5tL1FZiQ  

呵呵~再來就是意惠我囉

我準備的不多~關於書院這一塊

但~我盡我所能所知的劈哩啪啦的講

謝謝你們那麼認真聽我說唷~

我很感動捏~

2l1mmn8JQ.2tGhVo6xoUXw  

合照合照~

除了解說的六個人外~

還有春美姐姐~敏聰大哥的夫人-靜慧姐姐和董和昇大哥唷

上述的解說部分~結束

 

 

謝謝你們的幫忙~

讓音樂會更為順利~

多謝春美姐姐幫我們拍照~

素錦姐姐一直擦拭落雨後的濕椅子~

還有靜慧大姊幫忙顧服務台~

等等諸如此類的~

謝謝各位~囉~

別忘了~

我們還有兩場書院音樂會唷~

11/16 鹿港文開書院

11/21員林興賢書院

歡迎再次共襄盛舉囉~~~

 

燒烤飯團 於 2010-10-06 12:29:02 回應

 

謝謝志工的導覽...

都很親切喔!

 

文開國小管弦樂團 於 2010-09-25 23:51:36 回應

 

親愛的志工前輩們 

您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拓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