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項

姓名

作品名稱

學校

第一名

張庭婕

媽媽教我包粽子

苗栗縣苑裡國小

第二名

張詠絮

「媽咪與我」

台北市建安國小

第三名

鍾軒禾

快樂母親節

苗栗縣苑裡國小

第三名

張瀞云

我心目中的仙女

彰化市中山國小

優選

顏庭瑜

慈母手中線

彰化市平和國小

優選

李秉軒

一起來運動

台中市華龍國小

優選

鄒姍熹

採葡萄

苗栗縣客庄國小

優選

陳嬡瑢

和媽媽一起騎腳踏車

高雄市中山國小

優選

朱俞衡

甜蜜時光

彰化市南郭國小

 

主辦單位有鑑於本次參賽作品踴躍 特別增設入選6

 

獎項

姓名

作品名稱

學校

入選

林岑芸

與媽媽編織歡樂時光

彰化市平和國小

入選

林庭萱

我的故事媽媽

高雄市文山國小

入選

劉其祐

騎單車真好玩

苗栗縣中正國小

入選

王泰權

母子連心

彰化市南郭國小

入選

梁韻庭

媽媽教我煮菜

彰化市民生國小

入選

羅晨瑜

媽媽的味道

彰化市平和國小

 

得獎作品將於5/7獻樂母親音樂會場(彰化演藝廳)展出及播出。

   入選作品同學並於當天19:00報到於音樂會中進行頒獎

 

 

如有問題請洽   謝小姐

財團法人拓展文教基金會 Expand & Develop Foundation of Culture and Education

臉書粉絲團:搜尋 拓展文教基金會
Tel:04-7113691
Fax:04-7118522
E-mail:
edfce.tw@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拓展 的頭像
    拓展

    拓展文教基金會

    拓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